视频-央视白岩松专访蔡振华:最大问题在于足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13:59 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2011赛季中超联赛

简介:

  这几天,央视多个名牌栏目轮番“轰炸”中国足球,从《焦点访谈》到《面对面》再到昨晚的《新闻1+1》,专访、评论一起上阵,当然,这次全是正面造势。不过,负责专访蔡振华的白岩松说,《焦点访谈》关注足球话题,“应当不属于自己的主动选择”,除了释放扫赌打黑案即将了结的信号,这次密集造势更大的作用其实在于,“中央高层”希望“关注老百姓关注的”,把中国足球真正搞上去。

  <说句实话竞技体育它是靠实力来说话,目前的国家队不仅是国足、男足还是女足,包括我们的国奥,整体的水平确实我们和亚洲和世界,我们是有差距的,根本的原因我个人认为应该是我们足协。中国足协在这几年里面,无论在政策制定上,在俱乐部的建设上,在国家队的建设上,我们的政策没有一贯性,缺少长远,我们必须要认识到,必须要承担这个责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去面对未来。

  如果说一个比赛的失利,你都责怪于运动员或者某个教练,很轻易地把这一届翻过去,我想这样的重复,在原来的若干年已经出现,我想现在不应该再是这样。所以说我们从国家体育总局,从中国足协,根据中央国务院领导的指示,我们对中国足球进行全面调研。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