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津沪战姚力君扔水瓶录像曝光 火上浇油惹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23:49 来源:天津体育

所属专辑:2011足协杯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1年足协杯半决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打响,天津泰达在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比赛进行到59分钟,申花队王林带球行进。此时,泰达球场看台上飞下一个矿泉水瓶,正中带球突破的申花队球员王林头部,王林随即倒地。

  主裁判金钟赫宣布比赛暂停,同时通过手势对赛区进行了警告,若再有类似情况,比赛也许会被终止。发生此种情况,天津在主场将被判0-3负。但就在此后,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佩戴申花董事证件的前申花球员姚力君被安保人员带走,据天津现场安保人员透露,姚力君被带走的原因是在主裁判警告如果再有水瓶进场,将判泰达0-3负之后,依然在主席台看台上向场内投掷了一瓶矿泉水。球场的监控录像捕捉到了这一瞬间。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