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专访梁勇基安英学 朝鲜双核要力拼伊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07:3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亚洲杯

简介:

  1月11日,在多哈亚洲杯的比赛中,朝鲜队0比0和阿联酋队战成了平局。赛后新浪体育在朝鲜队下榻的喜来登酒店专访了朝鲜队中的在日朝鲜人三剑客,包括郑大世、老大哥安英学和日本J联赛仙台七夕队的核心队长梁勇基。

  梁勇基首先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今天的比赛有些遗憾……

  安英学:是啊,我们本来想赢的,现在看来能平已经不错了,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希望那两场比赛可以继续努力。

  新浪体育:今天的比赛中您和梁勇基一起担任的双后腰,梁勇基好像以前在日本没有打过这个位置啊。

  安英学:他以前打过,特别是在大学中,他的攻守两方面都很平衡。

  新浪体育:今天进攻上,特别是下半场好像被压制打不出来了,这是为什么呢?

  安英学:我们开始打得不错,后面逐渐变得糟糕了。这次的国家队人员和世界杯的时候相比还是有了不少的变化,大家一起训练准备的时间也比较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后面会逐渐变好的。

  新浪体育:下一场的对手怎么看?

  安英学:下一场是伊朗,确实是很强的对手,为了小组出线进入半决赛,必须比这场更加努力才行。

  随后梁勇基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似乎今天在后腰这个位置上不是很适应啊。

  梁勇基:是啊,我在仙台队打的是边路,加入朝鲜队后,教练安排我打的后腰。

  新浪体育:今天在点球不进后,全队的进攻似乎停滞了,特别是下半场……

  梁勇基:确实,在下半场,大家出球的时机,跑动上都发生了问题,希望大家下一场可以有所改进。

  新浪体育:在J联赛的时候,你经常会打出远射,也会主罚任意球,而今天似乎没有这样的表演。

  梁勇基:是啊,特别是任意球今天几乎就没有机会。而我在能够远射的路径上也没有得到什么机会,对于我来说有点不满,希望下一场比赛可以通过自己的跑动多一些,去创造更多的机会。

  新浪体育:在禁区里,郑大世曾经有一个很好的头球摆渡给你,但是你当时没有冲,如果那个球冲了话就是1对1了,有可能进球。

  梁勇基:是啊,那时候我自己停住了,如果当时跑了也许有进球的机会了。当时主要是想准备头球来着,我以为对手的门将会将球打出来,然后我在原地更好头球射门,(没想到他没碰到球)。(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周超发自多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