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VS郑大世:遗憾未能取胜 会坚持到最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04:4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亚洲杯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多哈亚洲杯上,朝鲜队0比0和阿联酋队战成了平局。郑大世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创造了一个点球,可惜队长洪映早射门打在了横梁上。随后朝鲜队陷入了苦战,凭借门将李明国高接低挡,和全队一起守住了城池,阻止了对手的进攻。

  赛后新浪网的三名特派记者赶到了朝鲜队下榻的喜来登酒店,按照事先的约定,专访了朝鲜队的前锋郑大世。

  新浪体育:今天的比赛没有取胜很遗憾啊。

  郑大世:是啊,太遗憾了。但是看看比赛的过程,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新浪体育:开始阶段就得到了一个点球,那个没进确实有些让人心痛啊。

  郑大世:哎,是啊,不过足球不止有点球,看看我们在比赛中踢的其他方面,绝对对手比我们踢得要好。对手的射门很多都没进,很是运气。所以能获得平局已经很幸运了。

  新浪体育:当点球没进之后,球队的整体都变得有些不自然了。

  郑大世:今天我也是如此,洪映早也在比赛中受伤了,我也在比赛中有伤。我刚和球队会合了3天,跑动上确实有问题。我们的双前锋没有打出应有的配合来。为了下一场比赛能够更好地投入,希望下一场可以打得更好。

  新浪体育:有报道说,你只能参加两场比赛,随后就必须回德国去,是这样的么?

  郑大世:你知道的不少啊,不过现在这个事情已经解决了,我会一直坚持到最后的。

  新浪体育:现在所有的球队都已经在亚洲杯上亮相了,东亚的四支球队也都参加了比赛,日本和朝鲜获得了平局,中国与韩国取得了胜利。对此你怎么看?

  郑大世:东亚全体都很努力,没有一支球队输球,日本虽然战平了,但是叙利亚、沙特究竟会怎么样还很难说,所以还有机会。中国和韩国获得了胜利,显示了实力,在出线上处于了有利地位。

  新浪体育:今天梁勇基打的位置和他在日本踢的位置有些不同啊……

  郑大世:他今天确实和平时不太一样,担任了双后腰中的一人,也许他今天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不过有他在,我就觉得很安心,因为他可以传出很好的球来,他在就能和我一起做出很好的配合来,有机会的。

  新浪体育:在禁区内,你曾经有一个头球传给他,但是他没能跟上射门,有点遗憾。

  郑大世:遗憾,今天才是我到球队第三天,我和梁之间的配合,一起打比赛的次数不多,这以后应该会变得越来越好的。(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周超发自多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