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VS郑大世:渴望首战出场 感谢中国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23:1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年亚洲杯

简介:

  多哈时间下午15时,新浪体育在喜来登酒店巧遇朝鲜队,他们正准备前往比赛地进行赛前踩场。在酒店大堂,记者对郑大世进行了专访。郑大世听说我们是中国媒体后,很配合地完成了这次专访。

  新浪体育:首先问比赛的问题吧,明天你会以首发出场么?

  郑大世:我当然想出场,但是现在还不知道,这要看明天的赛前会议,赛前会议开了之后才能知道我是否能够首发,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出场比赛的准备。

  新浪体育:你这次因为受伤治伤参加集训的时间比较短,而梁勇基参加集训的时间 视频-新浪VS郑大世:渴望首战出场 感谢中国粉丝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较长,他会不会成为你在朝鲜国家队的竞争对手呢?

  郑大世:他究竟会打什么位置,现在我还不知道。不过作为我们一起在日本足球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交流上也更为顺畅,所以我认为他会给我在比赛中传出很多好球的。

  新浪体育:昨天的比赛,李忠成代表日本队参加了比赛,他也曾经是在日朝鲜人中的一员,但是和你们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对此你怎么看?

  郑大世:他是他,那是他的选择,我必须尊重他的选择,他将为他的人生去努力,我有我的人生选择(代表朝鲜队),我会尊重他,然后去走自己的足球人生,这才是重要的。

  新浪体育:本赛季你加盟德乙后,已经打进了8个球,让人很惊异啊。

  郑大世(有些害羞):咳,这个怎么说也是二级联赛,相对来说日本J联赛的水平更高一些,我在比赛中得到的机会更多,还能打进更多的球,所以这个进球数并不能让人满足。

  新浪体育:在去科特布斯的时候和相马崇人吃饭了吗?

  郑大世:没吃,只是见了面而已。

  新浪体育:你知道在科特布斯有个中国球员叫做邵佳一么?

  郑大世:知道啊,中国的贝克汉姆,任意球很好。

  新浪体育:科特布斯现在是前三名,波鸿队也有机会,能够一起升级的话……

  郑大世:如果可能的话当然最好了,有相马君,邵君在,亚洲的球员能够有更多人去德甲踢球的话,当然很好了。

  新浪体育:现在细贝萌也去了德乙了……

  郑大世:是啊,他去了奥格斯堡,他们现在排名第一,所以到时候和他的对阵肯定是很有趣的事情。

  新浪体育:如果能够升级了的话,就可以和香川真司、内田笃人他们一起在德甲对抗了。

  郑大世:是啊,我很期待,我和香川以及内田他们住得很近,我经常会去看他们的比赛。看着就很憋屈,毕竟那是德甲(这心情很像当年谢晖看杨晨在德甲的比赛,也透露出郑大世自己积极向上的情怀——采访者),希望我也能够去那样的舞台比赛,还有半年,希望能够拿出全力来,为球队升上德甲而努力。

  新浪体育:你在世界杯后,中国有了很多你的粉丝,能够在这里和中国队粉丝说些什么么?

  郑大世:啊,谢谢,中国有那么多球迷关注我,我很高兴,世界杯结束后,我只是在德乙栖身,希望今后可以去挑战更高水平的联赛,用来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谢谢,请多关照。

  新浪体育:我看到你买了《海贼王》的漫画……

  郑大世:我从以前就非常喜欢这个漫画,这次从第一集开始全买了。

  新浪体育:你打算都带回德国么?

  郑大世:当然,肯定带过去,有60册呢,这次可以好好看了。(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周超发自多哈)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