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足官宣西多夫任新主帅 里皮3弟子齐聚中甲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18: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中甲联赛

简介:

  北京时间7月7日,中甲联赛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意甲名宿、前AC米兰主教练克拉伦斯-西多夫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这样,西多夫也成为卡纳瓦罗、费拉拉之后第3位执教中国第2级别教练的意甲名宿,而且3人同为前恒大主帅的门徒。因球队联赛上半程成绩未达到预期目标,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决定:7 月 7 日起对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及教练团队进行调整,聘请克拉伦斯 · 西多夫先生出任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唐尧东先生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衷心感谢唐尧东先生及其教练组成员对深足的进步与发展做出的贡献。

  西多夫是荷兰足坛名宿,球员时代拥有辉煌的历史,先后效力于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AC 米兰等俱乐部,4 次作为主力帮助球队问鼎欧冠并多次捧得联赛、杯赛桂冠。在 AC 米兰,西多夫先生是 2002 年至 2012 年十年间的功勋球员,退役后曾执掌 AC 米兰教鞭。在荷兰国家队,西多夫先生连续参加 1996 年、2000 年和 2004 年三届欧洲杯以及 1998 年世界杯,是荷兰队中场核心人物。相信西多夫先生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和先进的足球理念,将带领深足迈入新的里程碑。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