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可正式加盟权健 2016征战中甲望冲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19:2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中甲联赛

简介: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中甲天津权健方面召开发布会,与从辽宁宏运转会而来的张鹭签约,同时与在上赛季已经有过签约的孙可进行“二次签约”。

在2015年夏季转会之时,权健以6600万的创纪录转会费,将孙可从舜天(现苏宁)带到了当时权健集团赞助的天津泰达。后因权健与泰达有些方面未达成共识,孙可转会泰达一事暂时搁浅,孙可重回舜天(现苏宁)效力。之后,权健集团收购中甲天津松江,并以天津权健的名字征战中甲联赛。

今日,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开始之前,权健与孙可完成了“二次签约”,新赛季,孙可将代表权健参加中甲联赛。

《球迷报》官方微博对权健的发布会进行了直播,对于国脚踢中甲会不会有落差时,孙可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尽快的实现冲超目标,这段时间做好训练,让大家看到更好的孙可。

2016赛季,江苏苏宁有参加亚冠的资格,而对于自己最后又回到权健,孙可表示亚冠年年都有,相信有权健有这个好的团队,以后也有机会随权健出现在亚冠赛场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