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行云流水! 延边连续34脚传递破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16: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中甲联赛

简介:

  昨天下午,延边长白山坐镇延吉人民体育场4-0大胜北京理工鑫苑。当比赛进行到77分钟时,场上比分已经变成了3-0,长白山遥遥领先,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不过,长白山并没有放弃进攻,从后场开始打出一连串精妙配合打入精彩一球。

  长白山从后场左侧头球抢到第一点,经过后场10次传递后转移到前场右侧,通过半程展开进攻。经过前场15脚配合后,北理工防线密不透风,长白山只能将球回到后场重新组织。随后,长白山在中圈左侧送出直塞,查尔顿禁区左侧倒地横敲,斯蒂夫轻松将球推入球门,改写为4-0。从后场发起进攻,经过连续大范围转移、层层推进、边中结合、撞墙式二过一、直塞打对方身后、最后边路传中包抄完成致命一击,长白山经过连续34次不丢球的传递打入精彩一球。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