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东亚冲超渐行渐远 范志毅场边暴怒踢水瓶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19: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甲联赛第18轮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中甲联赛第18轮率先进行一场,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在最后时刻被北京理工队1比1逼平,不仅给了对手在保级道路上重要一分,还让自己冲超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

  本场比赛原本是一场毫无悬念的较量,但是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却并没有表现出强者风范,即便是面对积分垫底的北京理工队,东亚队在长时间内也是得势不得分。上半场第11分钟上海东亚队率先得分,可是在1比0领先后东亚队在场上的队员反而变得思想不统一。长时间的得势不得分后,北京理工队终于在最后时刻抓住机会由阿尔法扳平比分。1比1的比分让上海东亚队距离中超渐行渐远。

  比赛结束后,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立即转身走回了休息室,而在以往,他一定会站在场边和球员一一握手。眼看煮熟的鸭子就这样飞了,范志毅非常恼火。“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换成谁也会不满啊。”东亚队一名助理教练表示。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