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甲外援不理智行为引冲突 郑智染红怒指裁判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18:1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甲联赛第18轮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在下午16时开始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成都建工地产队。

  第60分钟,成都队后场长传。约翰森右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内摔倒在地,但裁判并没有判点球。广州队冯俊彦跑上前质疑质疑约翰森假摔,后者起身后用身体将对方撞倒。双方立刻爆发冲突。

  主裁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后,双方球员将主裁判团团围住,场面十分混乱。见到此景,成都队替补席上的队员和教练率先跑入场内。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助理教练姜峰、符宾等人都上前与当值主裁判辩解着。当值主裁判鲍磊此时向成都队约翰森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此时在球场的另一端,郑智不知什么原因和场外的成都替补队员布兰登发生了冲突,数十名保安立刻一拥而上,将双方分开,而成足主教练王宝山此时也情绪激动的向主裁判投诉着。而郜林此时也激动的向第四官员解释着。

  最终比赛在中断了5分钟后,主裁判向成都队外援布兰登和郑智双双出示红牌。此时郑智仍然对主裁判不依不饶,恒大主帅李章洙此时也一再劝解郑智,但是郑智仍然显得怒火难消,留在场地中央迟迟不肯退场,向主裁判投诉着对方的行为。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