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揭秘中甲裁判改判事件 点球引骚乱比赛2次中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14: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中甲联赛第15轮

简介:

  中甲联赛第15轮沈阳东进和北理工队比赛中,主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很大争议。当值主裁在第74分钟时吹给了北理工的一个点球,当时比分是沈阳队2-1领先,就在此时,双方教练和队员不满裁判的判罚欲以罢赛抵抗,导致比赛暂停5分钟。

  见此情形,首次担任中甲主裁的董青显得缺乏控制比赛的能力,在与第四官员交涉后,迫于压力取消了点球的判罚。可想而知,看到这样的结果后,北理工的队员又是何种心态。一次改判并没有起到控制局面的作用,反而是将场面越发的混乱。10分钟后,北理工队老帅金志扬再和裁判沟通后,双方才再次回到赛场上。

  然而比赛第94分钟,主裁判再次判罚东进队禁区内犯规,送给理工队一记点球,东进队长张烈用拒绝守门的方式表示抗议,同时刚刚遭到足协禁赛处罚的东进主帅于明在此时步入场内与裁判理论。东进球员再次将裁判围住。

  最终北理工将球罚进,在比赛最后时刻将比分扳为2-2.比赛结束后,东进队员再次冲入场地想找当值裁判员理论,当主裁在两名安保人员的保护下,飞速跑回了休息室。

  本轮中甲的改判可以看出,我们的联赛急需提高的同时,对于管理者和执法者来说,自身能力的提高更应该走在前面。主裁需要的是控制比赛的场面,而不是在比赛中靠不断纠错来控制最后的结果。如此这样,那又与假球黑哨又有多大的差别呢?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