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江雷助阵陈盆滨 用完成全马助推跑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18:0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新浪跑步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极限跑者陈盆滨“挑战100”马拉松活动来到第48天,赛段自浙江海宁市盐官镇到海盐县渔人码头。知名跑者、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作为陪跑嘉宾一同参与了全程42.195公里的马拉松。

  经过4小时50分钟的奔跑,陈盆滨携手魏江雷、张朝阳共同冲过终点,魏江雷完成了个人第17个全马,张朝阳完成了个人首马。

  19日一早,陈盆滨和魏江雷就来到起点盐官镇进行赛前拉伸准备活动。6时许,“挑战100”马拉松准时开赛,由于天气凉爽,温度适宜,二人并肩而行显得十分轻松惬意。赛中还进行了“挑战100”2000公里里程碑纪念仪式,魏江雷携手陈盆滨合影,记录下了这一历史时刻。

  30公里左右,随着气温湿度上升,比赛来到了困难时刻,但是二人经过简单拉伸休息后继续前行,最终携手冲线使当天赛事完美收官。

  终点处,魏江雷接受了新浪跑步的专访,他谈到自己对于跑步的热爱,并且透露了能够完成如此多全程马拉松,其中的秘密就是坚持,坚持是每个人成功的基础。他希望所有人都能够跑起来,这样社会才能够进步。

  作为国内知名跑者,魏江雷先生长期致力于跑步事业,之前已经成功完成了16个全程马拉松赛事。在前一天的新浪多巴胺之夜论坛中提出在互联网时代,跑步和网络密不可分,并且完美论述了如何利用网络对马拉松赛事进行传播与推广。新浪跑步作为跑步行业先锋,也将继续为广大跑友提供赛事服务,并且即将推出新的照片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中来。

  中国耐力王陈盆滨

  陈盆滨,耐力跑著名运动员,知名极限马拉松运动员。登上美国《户外》杂志封面的第一个中国人。2014年11月21日,在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中,以13小时57分46秒的成绩勇夺冠军,成为史上首位赢得国际性极限马拉松比赛冠军的中国人,同时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的极限跑者。

  挑战100马拉松活动

  4月2日至7月10日陈盆滨将以连续完成100个全程马拉松的方式,为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助威。活动途经包括北京在内的3个直辖市和32个县市,若能成功,他将创造新的“连续跑马拉松最长天数”吉尼斯世界纪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