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本频道自制装备测评微电影:踏进自由王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11:5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新浪跑步

简介:

  Salomon发布2015年新品X-alp全功能轻量登山鞋,其采用低帮设计和轻质底盘,拥有2.5mm防护型橡胶鞋头,绑缚冰爪可适用冰雪路面。无缝SENSIFIT缝制技术配合GORE-TEX防水透气面料保证穿着的舒适性。新浪户外特邀李赞进行户外实测,请看影片《踏进自由王国》。

  这双鞋堪称颠覆性设计。S-lab是代表专业顶级的实验室系列,X-alp是指阿尔卑斯式攀登,carbon是碳,轻量化的碳纤结构现在经常用于高端专业户外装备。也就是说,这双鞋可以用来“跑着登雪山”,它有contagrip越野大底,Gore-tex一体化的类似雪套设计,而且可以很容易地套上冰爪,在雪线之上快速穿行。据自由攀登者李赞介绍,他不久前穿着这双鞋,登顶了海拔6621米的格拉丹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