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跑动中国颁奖礼“任性”办10公里开场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20:0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跑动中国年度颁奖盛典

简介:

  新浪跑步讯 2014跑动中国颁奖礼开场跑18日7点半在北京奥森欢乐开跑,最幸运的是,北京当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这是一场有号码簿、有计时系统的10公里晨跑锻炼,也是为跑动中国颁奖礼热身的盛大派对!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界跑步爱好者的鼎力支持,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两百名跑友,包括入围的领跑英雄、跑团代表、盛典嘉宾、精英跑者及民间达人,他们相聚奥森畅跑南园。

  经过一番热身操,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来自各地的跑神大咖们,似乎早已把千里赴京的疲惫抛诸脑后,脸上洋溢着对跑步的渴望与兴奋。跑友们迎着晨曦,在美妙的清晨跨步向前,有的交流心得交流感受,也有的静静享受奔跑时刻,他们身着红色跑衫,在奥森卷起一阵红色风暴。活动绕奥森南园两圈,并需要完成打卡计时。

  赛事特设三个组别:浪跑团跑友组,各大跑团组和嘉宾评委组。获奖者分别是浪跑团:赫巍、戴友家、李智勇。跑团组:陈雪齐,高妙贵,天海原。嘉宾组:杨建国,丁祖昱,顾斌。 其中嘉宾丁祖昱也是跑动中国评委会主席,他不久前刚刚在无锡创造了全马3小时35分的个人最好成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