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东杯青少年巡回赛大运河站精彩瞬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9-08 10:11:06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9月4日,2022年泰东杯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下文简称“泰东杯巡回赛”)第四站,在北京大运河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五个组别的近60名青少年球员,在新学期伊始齐聚大运河球场,挥杆竞技、各展风采。付伯涵、张清瑜分别摘得男子、女子A组桂冠,这也是付伯涵在泰东杯连续获得的第三座冠军奖杯。陶成溪、王茜梓涵分获男子、女子B组冠军,王茜梓涵还凭借个人的出色发挥,以总杆143(-1)的优异成绩拿下单站最低杆数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