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洁谈与韩国棋手对抗 输谁赢谁都放平心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07 16:27:56 来源:新浪体育讯

频道: 新浪体育 / 视频

标签: 柯洁 围棋 棋圣战

简介:

  记者:怎么看跟韩国棋手申真谞他们的对抗?棋迷们都希望能看到你尽快恢复状态。

  柯洁:我后来仔细想过这个问题,其实也不全是状态的问题,可能实力大概就是这个程度。所以对自己的期待和要求不像以前那么高,输了就输了,赢了也当作是一盘普通对局,无论是对谁。可能别人看来我赢了个厉害的韩国棋手或者中国棋手,是我运气好,但对我来讲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儿。现在是要把心态放平,因为大家实力都很接近,所以是胜固欣然败亦可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