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战略合作!冠军联盟X燕之屋助力顶级业余选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8 08:33:42 来源:新浪高尔夫

频道: 新浪体育 / 中国报道

标签: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7日,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与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队挑战赛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队联盟(简称冠军联盟ACL) 创办于2018年,现由北京友朋队、南泰家纺华东精英队、金杯电工·长沙鹰队、昆明滇池·玉龙湾高尔夫球队、东莞老鹰队、国窖1573海南精英队和广西鹰队高尔夫俱乐部七支来自各省市地区的顶级业余球队组成。诞生于同年的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队挑战赛是冠军联盟ACL的核心品牌赛事,已成功举办三年,第四届赛事将由燕之屋冠名赞助,于今年11月在云南昆明举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