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今润觉:“嗨跑海南”最大的亮点就是要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8 20:27:0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新浪体育 / 跑步视频

标签:

简介:

  2021年4月8日下午,2021年首届“嗨跑海南”系列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出席此次发布会的嘉宾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领导、海南各承办地市(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分管领导等。

  海南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今润觉接受新浪跑步专访表示:近年来,路跑类赛事活动备受大众青睐,各地也在 因地制宜的不断创新打造和推介自己的特色品牌。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气候条件,使海南成为路跑类赛事活动的最 佳举办地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首选目的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