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聂卫平:柯洁犯了不应该的错误 对他是个教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7 16:08:4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聂卫平:最后来说说柯洁和谢科的比赛。在前半盘大部分时间是柯洁处于领先。但这盘棋柯洁犯了如果想成为一代胜负宗师不应该犯的错误,在胜负极端关键时刻,下得太随手,下得太快了,没有经过仔细的(计算)。他今天的棋,直感他那么下不行,双方在很接近的时候,白棋稍稍领先的时候,大踏步后退,一举从胜势变成败势。这个对柯洁应该来说是个教训。

今天在柯洁的重锤之下,完全都能扛住,也很了不起,我祝愿谢科能在半决赛取得好成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