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超推进重启计划 将进行病毒检测并启用中立球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5-02 21:38:0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在1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20家英超俱乐部继续坚定完成本赛季联赛的决心。尽管会上未能做出任何决定,但各俱乐部已被告知联赛重启的先决条件是在中立球场进行。

据英国媒体报道,各俱乐部在会上被告知要想完成本赛季比赛,首先需要同意在中立球场进行比赛。为减少球迷聚集的概率,他们会根据警方以及体育场地安全管理机构的评判选择8到10座球场。另外,就算本赛季剩余92场比赛全部空场进行,英超可能也需要对球员及工作人员进行多达4万次的病毒检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