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比的缪斯》完整版 讲述飞侠戎马一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7 09:01:0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新浪体育 / 篮球-NBA / NBA专题专题

标签:

简介:

  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一起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终年41岁。据悉,科比乘坐的直升飞机在加州城市卡拉巴萨斯失事并坠毁,机上5人全部身亡,包括科比·布莱恩特13岁的女儿吉安娜也在事故中丧生。

  这是科比跟腱断裂后面对镜头的一次深度自我剖析,讲述了自己的戎马一生,听他描述跟腱断裂的瞬间真的感受到了锥心之痛。科比在片中毫不避讳地回顾了个人生平的过往…经历过失败的挫折也品尝过胜利的喜悦,赛场上的无敌战神也会有脆弱无助的时候,正是因为这所有的种种,我们才看到黑曼巴一步一步走向伟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