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与昆凌观战澳网 为瑞士球王费德勒助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8:30:4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式开赛。在罗德·拉沃尔进行的日场比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发挥稳定,6-3/6-2/6-2横扫约翰逊,顺利晋级第二轮。

  本场比赛,还吸引到了华语音乐天王周杰伦,他携妻子昆凌一同低调亮相罗德·拉沃尔球场,观看费德勒澳网首轮比赛,为瑞士天王加油打气。

  照片中周董身穿浅色牛仔外套,很是专注认真地欣赏着瑞士天王的优雅球技,而身着碎花洋装的昆凌坐在身边也是十分显眼。两人不时低头私语,好像是为之前费德勒的精彩表现交流。追星看球两不误,看来我们的音乐才子是妥妥的“奶粉”一枚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