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足落后叙利亚8分 主场战菲律宾将成关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0 20:30:25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世预赛亚洲区A组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叙利亚1-0力克菲律宾,以5连胜领跑小组,对国足领先优势已经达到8分,基本锁定了小组第一。国足剩余比赛全胜在积分上也无法追上叙利亚。

  国足本轮轮空,下一场比赛要到明年3月26日,在争夺小组第一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国足要出线就只能依靠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之一,而由于轮空,国足在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积分榜上暂时排在第七,但首先要确保的是本组的小组第二。目前国足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菲律宾排在第二,而菲律宾多赛一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