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9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四川·长宁站盛大启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2 15:20:0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11月9日,以“放飞梦想·飞跃竹海”为主题的天府旅游名县文旅发展联盟活动暨“2019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四川·长宁(蜀南竹海)站”在四川长宁盛大启幕。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刘晓、四川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延祝、宜宾市政府副市长王力平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刘晓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幕!以四川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的10具热气球带领全部参赛热气球起飞,为本次赛事拉开序幕。

当日晚间,热气球喷火游行活动闪耀长宁,吸引了全市人民驻足观看。30具热气球燃烧器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有节奏的交替喷火,全程5公里的喷火路段流光溢彩,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光与火间,展露着人们祥和而快乐的笑脸,展示着当地百姓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是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国内最具专业性的国家级热气球赛事。继今年8月份宁夏盐池站落幕后,联赛又迎来长宁(蜀南竹海)站。本站比赛竞赛环节于11月10日-13日进行,为期四天,国内顶尖的30家热气球俱乐部、60名飞行员同场竞技,进行空中决逐,总成绩领先者将获得“领航服”。

本站赛事还为长宁县人民和游客免费提供热气球系留体验的机会。人们不仅可以零距离接触热气球,还能以空中视角观赏大美长宁,享受低空旅游的独特魅力。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自2017年开始,连续三年落地长宁。推动长宁做实、叫响四川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的金字招牌,全面促进生态旅游的发展,加快了长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步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