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石景山金秋体育盛会暨第二届社区三人篮球赛开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5 10:42:17 来源:新浪体育讯

频道: 新浪体育 / 篮球

标签:

简介:

  2019年10月13日石景山区金秋体育盛会暨第二届“汉腾杯”石景山社区三人篮球联赛在首钢篮球中心开幕,本次比赛是由石景山区体育局主办,石景山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石景山区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北京市篮球协会、北京汉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指导和支持;石景山区工商联、全区九个街道、中荷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石景山禧悦学府接待中心共同协办的一个群众体育赛事。

  第二届“汉腾杯”石景山社区三人篮球联赛作为石景山区金秋体育盛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去年的首届社区三人篮球赛的延续,是石景山区群众参与度高、热情高的一项传统赛事。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幅度提高了参与体育锻炼人口数量。今年在首届社区联赛的基础上增加了企业组比赛,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篮球运动在全区的普及,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运动、交流的平台,有效地推动石景山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全面发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区9个街道和驻区企业的广泛参与,共有报名队伍114支,参赛球员482人,参赛队员年龄最小18岁,年龄最大的48岁,涵盖了各个年龄段的不同群体。整个赛事将以街道为单位进行预赛,最后各街道冠军球队角逐27日的总决赛。将在5天的时间里进行两百多场的精彩对决。

  石景山篮协作为赛事的承办单位将不遗余力的办好本次比赛,充分发挥好社会团体服务于社会的职能作用,为全区群众体育工作贡献力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