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罗在南京恶作剧飞撞警察 警察被撞一个趔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4 10:03:2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在7月23日晚的尤文公开训练环节中,一位球迷闯入球场,冲到了正在训练的C罗、伊瓜因等球员面前。此时,为了防止意外发生,现场的安保人员一拥而上,将这名球迷按倒在地。随后,一名身着警服的安保人员上前查看状况。

  此时C罗突然从队友身后冲了出来,对着身穿蓝色警服的安保人员跳起,并侧身撞了一下。身穿警服的安保人员先是被撞得后退了一步,然后又愣了一下,发觉是C罗的恶作剧后,举起右手向C罗示意一番,随后转身继续应对闯入球场的球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