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傅海峰动情落泪:赛场离我越来越远 我没时间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0日02:0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里约奥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决赛打响,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2-1逆转击败马来西亚组合吴蔚昇和陈蔚强,这也是中国羽毛球在里约夺得第一块金牌。颁奖仪式后,傅海峰和张楠接受了央视采访,傅海峰在镜头面前动情落泪,难舍自己的奥运生涯。

  傅海峰表示:“参加了四届奥运会,感觉这个舞台离我越来越远了吧,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时间为这个队伍继续付出,我没时间了。”当被问到此前国家队集训时,自己说到不是享受羽毛球,而是对这个项目无畏的拼搏精神,害怕别人把他撵下去,但现在还是第一,有什么感想时?傅海峰则回答说:“感谢我的搭档张楠,从两年前和张楠配对时,我也是顶着很多压力,因为毕竟要从零开始,就像当初和蔡赟刚开始一样,什么都从零开始,都是未知数,奥运会前2年我们才拿了3个冠军,我们不足以有资本来冲击奥运会,所以对我来说压力挺大的,第一天采访时我就说了就是拼,没有说我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在这边说话就可以很大声。”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