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女子百米接力获重跑 或挤掉中国晋级八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01:2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里约奥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女子4乘100米预赛,中国女队以42秒70获得预赛第八,杀入决赛。美国队交接发生重大失误,最终无缘决赛。而据最新消息,美国队申诉成功,获得了一次单独重跑的机会。

  美国队在第二组出场,巴托莱塔打头炮,400米亚军费利克斯跑第二棒。加德纳和阿基诺松在三四棒。然而美国队二三棒发生重大失误,费利克斯传接时,没把棒递到加德纳手上,但美国队还是坚持比完了比赛。

  随后,美国田径队上诉,称费利克斯准备交接棒时,旁边一位巴西选手碰了她。

  赛会通过慢镜头回放,认定美国队的申诉有效,准备再给她们一次机会——她们将在相同的道次,在没有其他对手的情况下,重新跑一次。

  官方声明称:“裁判在反复观看录像后,认定美国队在第二棒交接时受到阻碍。美国队将会在同一道次单独重跑,时间是里约当地时间18日晚上8点。”

  据新浪前方记者确认,美国4x100米女子接力队申请重跑通过之后,若成绩超过中国队,将直接挤掉原本排在第八晋级的中国队。重跑时间定在北京时间早上7点。

  以上是视频相关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