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殷剑 后来居上创造历史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7日18:1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里约奥运

简介:

  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殷剑已经30岁了,是不折不扣的一名老将。殷剑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米氏板的银牌,四年后再战奥运,多了成熟,也多了底气。从雅典奥运会的亚军到现在的金牌,殷剑用四年的时间证明了,她确实在这个项目上具备夺金的实力。

  8月20日,北京奥运会帆板尼尔级奖牌轮展开争夺。当天风不大,对殷剑比较有利,比赛开始后,殷剑一度处于落后,绕一标时排在第4位,绕第2标时下降到第5位。殷剑努力调整自己,减少失误,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当其他各国的选手们体力下降时,她从第5一路追到了第三,凭借前面的积分优势获得冠军。

  夺冠后,殷剑跳到了水里,现场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这是中国帆船帆板项目第一次获得奥运会的金牌,殷剑创造了该项运动的新历史。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