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孟关良/杨文军 携手再战惊险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7日18: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里约奥运

简介:

  2004年雅典奥运会,孟关良和杨文军以黑马的姿态为中国皮划艇队摘得历史首金,此后孟关良退役,杨文军转战单人艇,但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两人决定携手再次出战,此时孟关良已经当了父亲。

  孟关良/杨文军以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决赛,8月23日下午,在顺义奥林匹克公园,皮划艇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展开争夺,中国组合被分在了第五道。

  比赛出发后,孟关良/杨文军一出发就处在领先的位置,在100米的地方就有半条艇的领先位置。在过250米时中国艇领先乌克兰艇0秒51排在第一。后半程中国组合继续保持领先,进入到100米冲刺的红色区域之后,德国艇和俄罗斯艇开始逐渐拉近和中国艇的距离,危难时刻中国组合愈战愈勇,他们的桨频不降丝毫,而且在水下充分加力,越接近终点两边观众的呐喊声越爆烈,甚至接近疯狂,中国组合把那微弱的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他们获得了冠军!

  刚刚冲过终点,两人兴奋的从艇上翻落水中,以不同寻常的方式庆贺他们艰辛的胜利!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