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体操男团 新老结合携手夺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18:5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里约奥运

简介:

  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队的成员中有杨威、李小鹏、黄旭这样的老将,也有邹凯这样刚满20岁的新人,还有陈一冰、肖钦这样在当打之年的明星选手。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组合,他们携手为中国体操拿到了第二枚奥运会团体的金牌。

  经历了悉尼奥运会的登峰造极,也经历了雅典奥运会的惨败,中国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卷土重来。决赛是在8月12日展开的,中国男队第一项是自由体操,陈一冰、杨威、邹凯三人得到了45.925分,中国队暂列第五位。

  第二项鞍马,黄旭、杨威和肖钦得到了46.025分,总分上超出了日本队0.400分。第三项吊环,黄旭、杨威、陈一冰在强项上发挥出色,拿到了48.875分,排名第二。第四项跳马,李小鹏、杨威、陈一冰三人得到了190.150分,升至首位。

  第五项双杠,李小鹏、杨威和黄旭三位老将出战,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拿到了49.025分,总分为239.175分。最后一项是单杠,李小鹏、邹凯和肖钦出战,随着邹凯直体后空翻接720度下稳稳落地,中国男队第二次获得了奥运会男子团体的金牌。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