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陆永 背水一战幸运摘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18: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里约奥运

简介:

  陆永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时候22岁,是中国男子举重在大级别项目上的一颗新星。

  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85公斤级决赛中,男子举重大级别比赛一直不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此次85公斤级比赛中派出参赛的陆永是中国队大级别比赛中最具竞争力的选手。

  抓举比赛,陆永开把举起了175公斤,第二把轻松举起180公斤,第三把冲击183公斤时失败。抓举结束后,陆永因为体重较轻排名第二位。

  挺举比赛,陆永第一把要了208公斤,成功举起杠铃。第二把陆永成绩未受到裁判认可。第三把,陆永背水一战,没有受到改判风波的影响,成功举起214公斤的杠铃。

  最终,陆永和雷巴科夫总成绩同为394公斤,陆永体重较轻幸运摘得金牌,同时他也刷新了保加利亚名将安德雷保持的总成绩393公斤的世界纪录,实现了中国男选手在大级别比赛中历史性地突破。

  这枚金牌也是中国举重队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的第八枚金牌,完美收官。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