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林跃/火亮 月亮组合完成重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18: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里约奥运

简介:

  林跃17岁,火亮19岁,两位不满20岁的小将站在了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台的赛场上,他们肩负着为中国跳水队夺取该项目金牌的重任。

  8月11日,北京奥运会跳水项目第二项决赛展开争夺,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林跃/火亮出战,两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在八组选手中,中国组合第七个出场。第一跳,林跃/火亮得到了57.00分;第二跳他们得到了59.40分;第三跳,两人凭借3.4难度的动作以及出色的完成,得到了89.76分;第四跳,林跃/火亮407C完成出色,得到了86.40分;第五跳,中国组合用的是307C,得到了86.70分;最后一跳,中国组合用了5255B,难度系数高达3.8,得到了88.92分。

  最终林跃/火亮,这对“月亮”组合以468.18分获得金牌,他们也成为了田亮/杨景辉之后第二对获得双人十米台金牌的中国男选手。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