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吴静钰 天才少女一战成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3日16: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里约奥运

简介:

  陈中、罗微之后中国跆拳道再出天才少女,21岁的吴静钰在北京奥运会上一战成名,也开创了中国跆拳道在小级别上的优势时代。

  吴静钰身材娇小,在北京奥运会的半决赛中淘汰了夺冠热门中华台北名将杨淑君,与泰国选手贝德蓬会师决赛。决赛在8月20日晚进行,
第一回合,开始后吴静钰就利用一记劈头踢给对手施压,在第一回合还有1分21秒时贝德蓬的右大腿被踢到后有些受伤,短暂接受治疗后
她回到场上继续比赛。吴静钰在比赛重新开始后依旧积极,她抓住机会利用横踢得到1分,之后贝德蓬因为消极防守而受到警告,第一回
合结束时吴静钰以1-0领先。

  第二回合,吴静钰防守很好,没给对手机会,保住了1-0领先的优势。第三回合,吴静钰积极进攻,她发动攻势连续三次侧踢,而贝德蓬
则一味消极退防,她再次受到裁判警告而被罚1分。最终吴静钰以1比-1击败对手赢得金牌。

  21岁的吴静钰成为了包揽亚运会、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的跆拳道新贵。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