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何雯娜 最美冠军华丽绽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3日15:2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里约奥运

简介:

  何雯娜被誉为北京奥运会最美冠军,19岁的她在国家体育馆华丽绽放,一战成名。何雯娜来自蹦床强省福建,北京奥运会是她的处子秀。

  8月18日,女子蹦床单人网上决赛,何雯娜最后一个出场,此前她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在之前多位选手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她没有受到影响,将一套难度分为14.5的动作发挥的十分漂亮,动作规格非常高,每个动作都展示的非常到位,最后在落地时稳稳站住,此时,已经没有人的分数可以和她相比,最终,她的总分得到了37.80分。

  最终,何雯娜拿到了中国蹦床项目在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何雯娜长相甜美、笑容迷人,夺得冠军之后被网友封为最美奥运冠军。北京奥运会是何雯娜职业生涯的一个高点,但更多的伟大时刻还在等待她。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