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庞伟 黑马出世射落金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31日16:1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里约奥运

简介:

  庞伟是中国奥运史上的一个幸运儿,也是北京奥运会的一匹黑马。22岁初次亮相奥运赛场就一战成名,还与杜丽谱写了一段射击场的浪漫爱情故事。

  8月9日,北京奥运会男子十米气手枪决赛打响。预赛中庞伟打出了586环,排名第一位的他决赛中站在了一号靶位。决赛第一枪,庞伟9.3环,第二枪10.3环,第三枪10.5环,三发结束他领先秦钟午2.1环。

  第四枪,庞伟10.3环,第五枪10.4环,第六枪10.3环,第七枪10.4环、第八枪10.4环,第九枪10.7环,庞伟表现十分稳定,九枪结束已经领先秦钟午4.2环。最后一枪,庞伟只打出了9.3环,但这无关大局,最终拿下了这枚金牌。

  庞伟黑马出世,让中国男子在气手枪项目上找到了接班人,四年前王义夫就曾在雅典射落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