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陈若琳王鑫 跳水女双的继承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13:0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6里约奥运

简介:

  陈若琳和王鑫都出生于1992年,两人几乎同时出道,同时出成绩,北京奥运会两人携手出战。当时两人的身高都不足1.50米,属于身材娇小的选手。

  8月12日,水立方,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的决赛中,陈若琳和王鑫这对16岁的搭档携手出战。两人从一开始就确立了领衔优势,最后一跳,两人选择了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4,这一跳可以堪称完美,无论是起跳、空中姿态、打开动作还是入水的水花非常的漂亮,为她们赢得了一个不错的分数,90.78分。

  最终,陈若琳/王鑫以363.54分获得了冠军。从悉尼奥运会的李娜/桑雪,到雅典奥运会的李婷/劳丽诗,再到北京奥运会的王鑫/陈若琳,自2000年跳水双人项目进入奥运会以来,中国队已经连续在女子双人10米台上飞身掠起了三枚金牌,而且诞生了六位奥运冠军。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