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远古“穿越者”-亚马逊土著首次接触外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15:2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亚马逊 土著 居民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居住在巴西和秘鲁河流沿岸的土著居民,离开自己的部落,首次与外界接触。   巴西官方公布的镜头显示,居住在河岸的当地居民正在给逃离家园的土著居民提供香蕉。这些土著人中有五男两女,他们手拿弓箭,腰间围着狮子皮。

  土著人的出走实属无奈之举,因为贩毒者的侵害以及非法采伐活动,他们的家被烧毁,一些人遭到枪击。他们走出森林寻找基本的工具和武器,步行数天穿越亚马逊雨林,向巴西的一位翻译讲述了他们的遭遇,他们的亲人已经去世,未能掩埋的尸体惨遭秃鹰啄食。   当地政府表示,目前这些土著居民已回到自己的部落。但是保护部落权益的相关人士称他们的生活仍受到威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