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访拉美赠阿根廷官员《失恋33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13:0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当地时间7月19日,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在会见后,向习近平赠送了印有习近平名字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10号球衣,随后习近平也向阿根廷朋友赠送了国礼。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此次习近平拉美之行的国礼名单之中有一套DVD光盘,光盘中包括了赵宝刚执导的两部作品《北京青年》、《老有所依》和滕华涛执导的《失恋33天》等。

  滕华涛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先并不知道作品入选,昨天早晨看到新闻后很开心, 特意致电影片投资方询问此次入选“国礼”的标准,“听说要片子的时候,是想带反映当代中国题材、反映当下年轻人生活面貌的作品”。

  事实上,在百忙之余,中央领导人看看电影、电视剧是常有的事情。不仅自己看,碰到自己喜欢的作品,他们也会向其他人甚至向外国朋友推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