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航MH17被何方击落 三方互相指责推诿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8日19:30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所属专辑:马来西亚客机在乌克兰坠毁

简介:

  马航MH17航班到底是谁击落的?各方互相指责

  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南地区,突然被地空导弹击落,造成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如此惨案,幕后凶手是谁?乌克兰政府、反政府民间组织以及俄罗斯,都成为被怀疑的对象。

  事件发生后,乌克兰官方轮番表示,乌克兰政府从未下令空军向空中目标开火。(总统)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强调这是一次恐怖袭击事件。

  乌克兰国家安全部门官员还称,截获了疑似俄罗斯军方人员和乌克兰亲俄武装的手机通话。录音显示,是乌克兰民间武装击落了MH17客机。

  然而,乌克兰民间组织领导人否认了这一说法,并指认是乌克兰政府军击落了马航客机。

  (“我们的设备射程不超过600米,没有技术能力击落。”乌克兰“顿涅茨克共和国”总理否认击落客机。他还称曾看到乌克兰政府军飞机飞过,但他们无法击落。民间组织也建议在调查坠机期间停火。)

  与此同时,俄罗斯军方称,马航MH17飞经乌克兰空域时,没有俄罗斯战机在这一带活动。俄部队也没有在俄乌边境部署地空导弹。

  俄总统普京更直言,乌克兰政府应为此事件负责。(“如果乌克兰东南部没有战火重燃,惨剧就不会发生”)

  更有俄媒报道,消息人称,在马航MH17客机坠毁地顿涅茨克地区,早前乌克兰军方向此地迁移了山毛榉自行防空导弹系统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