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塔那摩监狱最新照片揭秘囚犯日常生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9日14:54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关塔那摩监狱 囚犯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8日报道,美国关塔那摩监狱内部的最新照片近日曝光,展示了里面囚犯和美军人员的日常生活。

  目前,关塔那摩监狱收押着149名恐怖嫌犯,他们每天通过画画或读书来打发时间。

  监狱里建造了娱乐图书馆,里面可以找到许多好莱坞大片。

  而监狱守卫只能去古巴唯一的麦当劳中就餐,并在滚球棒球场发泄多余的精力。这里更像像美国的郊区,设有汉堡店、爱尔兰酒吧、星巴克咖啡厅、广播站等。

  尽管奥巴马承诺关闭关塔那摩监狱,但其依然是美国巨大海军基地的一部分。这个基地位于古巴东部,1903年时任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以2000金币租下,相当于美国每年向古巴支付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04元租金。美军在此建造永久性海军基地。

  据2013年评估,美国每年维护关塔那摩海军基地设施费用至少5亿美元,而维护监狱就需要1.5亿美元,堪称世界上最昂贵的监狱。自从关塔那摩监狱2002年1月11日开放以来,那里已经关押过779名恐怖嫌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