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集结双航母菲律宾海域军演:140架战机参加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07:06 来源:深圳卫视

简介:

共同社报道,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近日宣布,已开始在菲律宾附近公海举行有两艘美军核航母参加的军事演习。第七舰队司令部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的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

  报道称,两艘航母分别为部署在横须贺基地的“罗纳德·里根”号和临时部署在西太平洋地区、参加日美及印度联合演习的“约翰·斯坦尼斯”号。有两艘航母参加的演习是2014年9月以来的首次。共同社报道,美军将在公海上实施空战演习、海洋调查、燃料补给。详细的演习海域未对外公布。

  菲律宾媒体则报道称,演习地点在菲东部菲律宾海,演习的内容包括防空、海上侦察及远程打击。演习从周六已经开始。报道称,一共12000名美军、140架战机参加此次演习。

  第七舰队方面称:“作为太平洋地区的领导者,美国维持地区安全并保护航行和飞行自由的做法符合国家利益。

  菲律宾媒体援引美军方面的话称,演习旨在强调美军在亚太地区的存在,“没有其他任何国家的海军能在一片海域集中如此强大的战斗力量。”

  菲政府对美军在菲律宾附近海域的演习表示欢迎,菲国防部发言人称,演习证明美军正在履行其多次强调的“保卫菲律宾”的承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