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被狗咬后又遭暴打 狗主人:你就配扫地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4日07:21 来源:江苏电视台

简介:

  主持人:今天早上的7点多钟,南京玄武湖环湖路上,环卫工人王师傅像平时一样清扫道路,却被狗咬伤了腿,随后又遭到了一名男子的毒打,周围市民见状赶紧帮王师傅报了警。

  解说: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师傅的小腿上有一个明显的咬伤痕迹,脸部红肿,嘴角也被人打破了。现场几位目击市民表示,当时王师傅找狗主人理论,结果遭到了对方暴打。

  市民:他的狗咬到人家了,人家找他评理,他调过来打人家,左一下子右一下子,打人家五个巴掌就是他,打过了还骂人家你就配扫地,你家儿子也只配扫地,就是他讲的。

  市民:他跟着骂人家,说你一辈子只是干的扫地,没得出息,人家一句话都没讲,他要出来了,他上去打人家几巴掌,脸都被打肿了。

  解说:狗的主人也在现场,不过这名男子只承认自己确实打了人,但是不承认是他的狗咬伤了王师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