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强震幸存者被埋82小时重见阳光 喝尿自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14:43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

简介:

  尽管尼泊尔地震已经过了“黄金72小时”救援期,但仍陆续有幸存者从废墟中被挖出来。

  一名叫做里希·卡纳的27岁男子就是在废墟下被埋了82个小时后救出的。28日,来自法国的救援人员在加德满都的一栋三层楼废墟底下发现了他,并把他救了出来。

  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里希向记者讲述了他这段刚刚结束的噩梦。

  里希说,地震发生时,他在二楼,刚吃完饭,准备出去,结果地面开始晃动,之后噩梦就开始了。

  幸存者里希:刚开始我还抱着点儿希望,后来就放弃了,我的指甲都变成了白色,嘴唇全裂了,28号我都已经完全绝望了,当时觉得不会有人来救我了,我离死不远了。

  里希说,跟他一起埋在一个地方的还有三个人,都死了,散发着强烈的气味。没有水,他就被迫喝自己的尿液。为了让地面上的人发现他,他不断敲打周围的碎石。

  幸存者里希:声音传不出去,也没有响声进来,我就一直不停地敲打着碎石,外面终于有了回应,有人来帮我了,那时已经地震过去四天了,我一直没吃没喝,没办法只能喝自己的尿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