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为普京建青铜胸像 模仿罗马帝国皇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09:35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外媒报道,圣彼得堡哥萨克议会近日宣布,将在这座城市为普京建青铜胸像,其造型将模仿罗马帝国皇帝胸像风格,他们将以这种方法为普京“加冕”。一位哥萨克领袖说:“普京是一位值得在有生之年得到纪念碑的男人。”据悉,这座铜像将在今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揭幕。
     设计这座铜像的雕刻家名为帕威尔·戈尔什科夫,他说这座铜像将把普京塑造成一位罗马帝国的皇帝,穿着罗马式长袍,头戴桂冠。在铜像揭幕后,圣彼得堡哥萨克们将为戈尔什科夫授予荣誉,以感谢他的服务。
     普京不是第一位得到雕像纪念的“后苏联时代”领导人,2011年,俄罗斯在叶卡捷琳娜堡为鲍里斯·叶利钦建造了一座纪念碑。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