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菲军给仁爱礁士兵送吉他 遭中方追逐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09:13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菲律宾 仁爱礁 中国

简介:

  据菲律宾ABS-CBN新闻网11日报道,菲律宾海军近日给坐滩仁爱礁的破军舰上的士兵运送补给物品,遭到中国执法船的追逐。虽然航程一开始很紧张,但菲海军船只最终抵达仁爱礁。
  报道称,中国海警船向菲律宾海军补给船吹起号角,拉响警笛。和去年双方对峙时的紧张氛围不同,这次中国海警船没有阻挡菲船的去路,只是一路紧随,直到靠近仁爱礁的浅滩才掉头。据悉,菲国军方为弃舰上的守军送上一把吉他和食物等用品。
  菲军方于1999年将废弃军舰“马德雷山号”拖至仁爱礁附近搁浅,作为附近海域及岛屿的监测站,并派兵驻守,充当主权象征。菲媒称,中国船舰约在2年前包围了仁爱礁,并多次拦阻菲国军方运送补给品。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