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阿根廷两架直升机高空相撞 数秒即坠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10:24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直升机 阿根廷 相撞

简介:

    当地时间9日下午在阿根廷西部拉里奥哈省录制电视节目时两架直升机相撞并坠毁,造成机上8名法国人与2名阿根廷驾驶员全部丧生。有民众拍到了两架直升机相撞时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两架直升机正在空中飞行,紧接着两机间距离拉近,随后发生碰撞并坠落。
    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于10日凌晨证实,在8名遇难的法国人中,有3人是曾参加过奥运并赢得荣誉的体育名人。
    年仅25岁的游泳女将穆法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赢得金牌、银牌和铜牌3枚奖牌。28岁的奥运拳击手瓦斯廷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一枚铜牌。而曾拥有世界划艇冠军光环的阿尔托则被认为是世界最优秀的帆船运动员之一。 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