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报道英国恐怖分子时误用普京照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15:42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恐怖分子 普京 CNN

简介: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新闻网2月26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在报道英媒已确认IS恐怖分子个人信息时误播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照片,CNN代表就此事表示道歉。
CNN新闻发言人表示,照片误放“是由于在报道突发新闻时视频服务器出现运行错误”。
报道还指出,近期CNN报道差错不断。去年5月11日,在报道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的公投新闻时,CNN误将带有乌克兰国旗的箭头指向南亚地区的巴基斯坦。7月,CNN再次犯下的严重地理错误,在播报乌克兰政府军控制民兵大本营斯拉维扬斯克和克拉马托尔斯克市时,电视画面上出现的乌克兰地图却误将斯拉维扬斯克标在了俄罗斯的克里米亚境内。
此前,CNN在一档节目中意外地‘杀死了’奥巴马总统,在报道美国海豹突击队员罗伯特·奥尼尔击毙本拉登的新闻时,标题中竟然把本拉登的名字奥萨马写成了奥巴马,并持续了60秒钟。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