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伊朗海上军演 多艘快艇围攻“美国航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6日17:0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伊朗 美国航母 军演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25日在伊朗南部霍尔木兹海峡发动了代号为“伟大先知9”的大规模军事演习。伊朗国家电视台公布的演习视频画面显示了十数艘伊朗快艇围攻“美国航母”的场景。
  画面中,伊朗从海岸和快艇上向美国航母仿制品发射导弹。视频并未显示“美国航母”被击沉,但是其遭到了严重破坏。
  这是伊朗首次对美国海军力量的终极象征发动攻击,强硬派希望借此发出信号:伊朗无意对美国退让,无论其有争议的核计划最终走向何方。   
  驻扎在巴林的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发言人表示,伊朗模拟攻击美国航母的行为正处于美国监视之下,但美军对伊朗这样的演习并不在意。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