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轰炸机逼近英领空 英怒斥其险酿撞机风险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3日11:42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俄罗斯 轰炸机 英国

简介:

   英国外交部1月29日称,俄罗斯两架可携带核导弹的图-95轰炸机28日接近英国领空并干扰了本国民用航空,英国派出了战斗机监视俄罗斯飞机。英国外交部就此召见了驻伦敦的俄罗斯大使。
     据悉,当天两架俄罗斯图95轰炸机由北向南经过爱尔兰岛西海岸,在接近英吉利海峡之后按原路返回。英国派出“台风”战机升空伴随监视俄罗斯军机,整个过程持续了12个小时。
    媒体称,这两架巨型俄罗斯图-95轰炸机飞越欧洲最繁忙的民用航空线路之一并关闭了应答器,这意味着,它们只能被雷达监测到,但不显示在常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中。
    英国政府一向对俄军机靠近其领空不以为意,认为这只不过是俄罗斯象征性地展示武力。但这次事件显然引起英国担忧,因为英吉利海峡是民用飞机常用的飞行路线,俄军机的行动引发撞机的风险。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